團體服訂製服務再升級~BLOC團體服推出LINE線上客服

BLOC百格團體服.班系服
各式制服訂製 工廠直營 台灣製造

客製化服務再升級D&T推出LINE線上客服服務
任何客製化團體服 訂製工作襯衫訂做餐飲制服
活動T恤 POLO衫 背心 圍裙等問題
歡迎線上洽詢  

各店lineid
各店lineid

LINE線上客服時間
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點到晚上7點

有任何團體服問題~

歡迎直接加營業門市line詢問

回覆最即時喔~

Line客服時間

每週一至週五 上午9點至晚上7點

點我連結-台中Line客服

點我連結-板橋Line客服

點我連結-師大店Line客服

點我連結-中壢店Line客服

點我連結-清大店Line客服

點我連結-成大店Line客服

歡迎參觀
–營業據點–
台北師大店 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74-1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(捷運台電大樓四號出口步行1分鐘)
新北板橋 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88號
桃園中壢店 :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-3號 (近中壢火車站)
台中總公司 :台中市大里區鐵路街10-3號
新竹清大店 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60號 (清大斜對面)
台南成大店 :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82號
 —
D & T官網 : www.mit1994.com.tw 
BLOC官網 : www.bloc.com.tw
衣の廠 《壹得昶》團體服的夢工廠
想要隨時知道最新消息
請趕緊加入
D&T臉書粉絲團 : https://goo.gl/vbPF4F
